目前已經上線飛第三週,整理手機時發現了很多當初(雖然也才幾個月前)的考古題、備忘清單、打包清單等等,趁休假有空會慢慢打成文章分享(包含受訓過程),請耐心等候❤️

  

這個備忘錄是給面試前一晚以及出門前的自己提醒用的,因為面試即將到來難免會緊張,或因為時間壓力漏東漏西的,所以我習慣性會打成清單做確認(歡迎複製):)

面試前Double check

  • 遮瑕:最重要的!也許或多或少知道卡達非常非常重視疤痕!千萬要保護好自己的肌膚(臉、手、腳)在卡達OPENDAY的文章中有提到波蘭籍考官一直在看我的手,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她大概是在看我的手有沒有疤痕!有聽說考官的眼睛非常的利,有女孩手遮瑕被看出來然後被要求洗掉,也有聽面試的朋友說原本跟考官聊得很開心,可是當考官發現有疤痕在手肘上後馬上變臉,後來就很可惜的被刷掉了... 所以要面試的戰友們,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肌膚,有疤也請遮好!
  • 護照影本
  • 畢業證書影本(正本也請帶著)
  • 全身照
  • CV
  • Coverletter:雖然考官實際上沒時間看但還是展現誠意。
  • 髮型:法式包頭或丸子頭皆可。但一定要乾淨,babyhair收好,看得到的夾子別超過 3 個!
  • 絲襪:接近膚色即可。
  • 包鞋:千萬別露腳趾腳跟腳邊,否則會顯得不夠正式。
  • 套裝/洋裝:盡量選擇及膝裙,洋裝請以簡約色系為主比較保險。我當初面試就是穿黑色簡約洋裝,無特別花邊裝飾。當然穿套裝還是最保險的!(受訓就是穿套裝)
  • 鏡子:隨時檢查儀容、補妝用。在卡達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補妝,一定要確保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!
  • 指甲油💅:透明、法式或和口紅同色的指甲油皆可
  • 耳環:珍珠、金色、銀色的無特殊設計耳環,尺寸別超過耳垂!
  • 手錶⌚️:金色(不能玫瑰金)、黑色、白色、銀色、棕色,不能有鑲鑽,一定要有時間刻度!
  • 戴上最美的微笑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達航空 空服面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a高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