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去咖啡廳吃早午餐或下午茶

然後坐上一個下午

來到廈門後

空檔就會用【大眾點評】尋找附近咖啡廳

(【大眾點評】是到大陸玩必備的app,在【到大陸必備apps篇】有介紹哦!】

發現了幾家在沙坡尾附近的咖啡廳(廈大西門走到沙坡尾藝術西區差不多10分鐘)

以下分享給大家

「分隔線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▼九果

第一間就要來介紹我的大愛 九果Jugo 了

已經去了五次啦

絕對是CP值最高的一間

九果是屬於早午餐+下午茶的店

老闆娘是台灣人喲

超級親切!

▼下面分享每次去點的餐

(新品)牛肉燴飯套餐

原味鬆餅

原味鬆餅(只有錄影片~可以順便看看店內環境

咖哩雞套餐

IMG_7759.JPG

餐點整體而言是很健康的路線哦!

之前很不喜歡吃馬鈴薯泥,

但是九果的馬鈴薯泥是我吃過最好吃而且能都吃完的

價位差不多都介於200-300台幣間,

環境好音樂好食物好價格又實惠,

心目中排名第一

 

▼Sunday

Sunday店外是簡潔的白色搭配花草綠色點綴

還有一把大白遮陽傘

簡約的設計深得我心

裡頭的陳設也非常美

很可惜忘記拍了一樓的陳設

但二樓也十分美

二樓還有一個類似小包廂的空間

整體陳設非常美

因為我是從下午坐到晚上

所以點了兩份餐

三明治總匯 + 牛奶

水果芋圓

餐點分量老實說不多

只能當下午茶

而且單價也偏高(三項總和將近400台幣)

但如果偏好氣氛佳的場所還是蠻不錯的選擇

 

▼Sunflower向日葵

Sunflower整體很有復古感

店內也有賣些飾品、服飾

非常寬敞

而且就在沙坡尾藝術西區裡頭

店內的氣氛也超棒

滷肉飯 + 鮮奶

我是傍晚去的

餐點部分可以剛好吃飽

也很喜歡店內放的的歌

非常適合看書

是僅次於九果我覺得CP值也很高的一間店

 

▼蒜花煮意

這間店老闆也是台灣人喲!

這是從二樓閣樓往下拍的

店內設計也很美

非常愜意

青醬蛤蠣飯 + 炸物 + 蜂蜜檸檬

蜂蜜檸檬很好喝

完全不澀也不會有檸檬皮的苦味

餐點部分覺得沒辦法到很飽

所以也是適合下午茶的

看書的好去處

 

「分隔線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以上就是沙坡尾推薦餐廳啦

因為每個人的食量跟口味還是有差異

如果有機會到廈大附近旅遊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

我們下篇見啦
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va高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